2006-09-25

-电脑人—“改头换面”版糍饭团-


电脑人是指——
天天坐在书桌前
不到吃饭不挪窝
当然如果有汉堡
尽可以两口吃完
然后继续目不斜视……

记得中学时候老师说过21世纪会有很多机器人
可以帮我们完成各种工作
现在也算是一半实现了吧
感受最深的就是电脑
它就是个帮我们了解世界
获取信息的最好机器
你的文档,她会帮你编辑储存
你的数据,她能帮你处理分析
随时随地联络你天南海北的朋友
你不懂得的,可以教你
你没看过的,可以show你
……

他可以当老师,当图书馆,当电影院,当音像店,当商场……
越来越离不开电脑
没有电脑似乎就无法工作
没有电脑更无法娱乐

除了还没实现的目前我需要的烧菜机器人
也许公元3000年才能实现吧
选好菜式,吡~一声后,原料进入程序
半小时后,做好了……精彩!!

—“改头换面”版糍饭—
上次做糍饭糕剩了些糍饭
学着做糍饭团吧
江浙一带的一种早点
当然正宗的是里面放上油条
吃起来又香又脆
现在哪里找油条去呢
因简就陋改点馅料吧


最后在干净的锅里撒上点肉松和芝麻
把糍饭团放在里面一转,表面上就沾满了肉松和芝麻
然后再切段,我稀饭肉松芝麻的香味!



还蛮简单吧~吃起来味道也不错!

2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叫饭团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这个糍饭团很独特,巨喜欢!

匿名 说...

偶就是把饭团切开了嘛~~原形是^^

匿名 说...

小心我还没明白呢, 你是男人还是女人?

匿名 说...

偶的英文名叫Cynthia,你说男的还是女的呢^^

匿名 说...

我揭发:是男的

匿名 说...

Fung你瞎起哄哈,看贴的给20,起哄的100哦!!

匿名 说...

哦, 你是比较特别的女人,我还没碰见喜欢这些东西的女人:
http://geekynewbie.blogspot.com/

^_^

匿名 说...

你的饭饭好香哦,又好漂亮内~~~

匿名 说...

To 雪梨
新朋友么?过奖了,小心只会做普通家常菜啦
欢迎常来我这里坐坐^^

匿名 说...

giacomo,又一个受骗上当的可怜男淫,唉

匿名 说...

Fung侬想做啥?!拆台啊~打劫啊~

匿名 说...

嗯,嗯, 我看不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哈哈,说明你还不太了解中文+方言

匿名 说...

TO giacomo:不懂没关系,我解释一下—Fung说我是个男的,我辩解自己是个女的,然后他说我欺骗了你,我生气骂他……当然我们都是开玩笑!用了很多有引申意思的词。嘻嘻^^

匿名 说...

你还真解释了.....

-_-||

匿名 说...

是啊,真解释了
-_-!!

匿名 说...

啊!!! 我到底明白了,你说过你是个女人的时候,不过是开玩笑罢了!

匿名 说...

终于领悟了

匿名 说...

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