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26

-Taken—绿豆牛奶冰-

花了3天 终于看完了《Taken》
小时候也很好奇于外星人的所有报道
记得那时候每月的《奥秘》杂志是我和爸爸的最爱
虽然喜欢 心里还是很自然地对未知事物冒出恐惧和犹豫

我想 《Taken》是所有这些心理的解释和推论
斯导的片子在我看来总是包含着浓浓的人文关怀
儿童最纯真的眼神 无尽未知的宇宙
迷茫了……


—绿豆牛奶冰—
看片好伴侣 绿豆牛奶冰=)
绿豆汤是夏天很好的解暑冰品
可我天生是喜欢喝汤不爱吃豆的人
所以每次绿豆汤里的汤都喝干以后 剩下的豆就是个问题
现在我会把剩的豆豆放进搅拌机里打成碎碎浆
加进3-4块冰块 一杯牛奶 一勺糖打一分钟OK啦~
边看片边喝着冰冰爽爽 享受哦~~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