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8-18

-周末愉快—绿豆百合糯米粥-



周末了噢~好不容易熬到了
真不容易啊,我汗都出来了(擦汗状)
今天人来的不少
嗯~我很欣慰
大家都爱吃才来到这里
…………
最近听多了郭德纲相声
怎么说着说着有点串味啊=S
大家多包涵(作揖状)
唉,咳,好么,还没改过来

会不会周末过得比上班还累?
我列举一下:
要吃要玩要high
要学要背要功课
要加班要带孩子
要做菜要作家务
一样都不能少啊……
恨不能三头六臂再多长几张口

不要太累坏了自己
休息休息一下啊,就到这里,就到这里

—绿豆百合糯米粥—
糯米小半碗、干百合若干(国内有新鲜的,妈妈说10分钟就能煮好)
大约提前泡2个小时凉水
小半碗大米,小半碗绿豆,
加上糯米百合和大约25倍的水,基本上就半锅吧
我煮粥都用电饭煲,因为本来锅子是220伏,
插上110伏的话就是文火了
大约1个半小时就OK啦,太easy
最后10分钟加了点枸杞,加不加糖随意
放凉了再喝,败火解暑噢!
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家ms食堂阿

坚硬的泡沫 说...

测试的圈圈

坚硬的泡沫 说...

测试成功的圈圈

小心 说...

Haha~万分感谢大人帮我弄好了留言系统~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