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8-05

-感言-鲜芒果的"杀法"-

这两天忙着"搬家" 忙着请教HTML
忙着"看护"金刚 因为最近雨水比较多
草地里多了很多虫子 他身上也有很多Ticks 要洗澡上药
他还不乐意 不喜欢水的家伙 我真是吃力不讨好

咋呼了几天也该静下心好好做菜了

不然怎么对得起大家

其实我做的菜真的是好简单,粉家常
拍得照片也是一般般
小心目前最介意的是装菜的碗都好丑!
唉~不是自己家 克服一下吧
但是很多朋友还是在MSN上鼓励我
小心真的非常感谢~ 嗯……呜……咳……
我要感谢在我身边支持我并勇于尝试任何我做的菜的LG
还要谢谢远在上海的妈妈,谢谢妈妈一直对我有信心,并寄给我各种原料……
最后谢谢所有登陆过小心MSN空间参观的朋友,谢谢!
希望你们在这里继续关注我!
……咳……谢谢CCTV,谢谢MTV……&^$$#@*!??
努力做菜 认真生活!

—鲜芒果的"杀法"—
捡了整整2袋芒果回来
我、LG以及后院的嘟嘟(下次再介绍)都在努力消化中
最简单的就是切开来直接吃啦
打碎了做成鲜芒果汁吃起来最方便
还可以把芒果浆冻起来可以做冰沙吃~
鲜芒果吃起来有点狼狈 上网搜索了一下
发现切芒果的好方法~跟大家分享

A.准备鲜好芒果一只 利刃一把
B.纵向破开 避开核的部分
C.在切下的果肉上纵横划开口子 跟"井"字差不多
D.把芒果片向外一翻 芒果肉就出来叻

上桌~

这样切芒果既好看又方便吃哦,你也可以试试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