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11

-三咪趣事一箩筐-

三咪越来越大了,也跟我们混得越来越熟
他天天吃吃睡睡,还爱指挥我,问我要吃的,要牛奶……俨然成了家里的一份子

每天早上起床以后,打开卧房的门
三咪一下从睡觉地方串过来迎接你
竖起他的小尾巴,围着你撒娇
从卫生间到厨房,绕着你脚踝蹭来蹭去
掐着嗓子发出娇柔的咪咪声和呼噜声
如果你故意忽略他,他急了就站起身子抱着你的腿
哈哈,发脾气了

把它喂饱了喝足了,他就开始找自己的乐趣
比如在客厅里巡视一番,看看自己的箱子是不是还在
再去浴缸里侦查一下水管为什么会响
然后你洗好衣服他也喜欢跟着溜达去阳台上晒晒太阳,闻闻小草的香味
如果在栏杆上不巧被楼下金刚点点发现后,沉默对峙一番后,在金刚点点狂吠声里夹着尾巴逃回房间
看来不是一块长大的就是冤家,头大!禁止流血事件~

我们吃好午饭后,三咪常常是特高兴,他玩会网球和绳子
你刚想休息,他就开始搞破坏,借着高兴劲撕会窗帘,在各个椅背上磨磨爪子,看我们对他没反应,
三咪伸出“粉拳“从躺椅的缝隙里拍拍你的脑袋,拉拉你的衣角,扑扑你的脚趾
最可恶的是他还喜欢玩我的头发!晕倒阿,什么都可以当玩具!!

等我们终于赶走他,他也玩累了,你觉得他该睡在哪里呢,答案是:打印机上!!
自从他发现自己没法解开纸到底从哪里变出来的问题后
好奇咪就开始夜以继日的守着打印机,等下次“吐纸”时候再看个究竟——“太奇怪了哦,想不明白地说“
爱发现的三咪睡饱之后基本已经月黑风高
吃好他的晚饭,三咪开始每晚的“巡逻“工作——去楼下“探宝“
在热水器里钻来钻去,听听屋外的动静,捉两只小壁虎玩会
不过一旦被车库外的金刚点点发现,“巡逻“工作就得提前结束

睡前基本都属于“粘人”时刻,不管你是在电脑前看片,打游戏,还是上网,
三咪都一如既往的踱你的电脑屏幕前,软软的躺下来,枕着你的手臂
名副其实的一排一座!!躺票=D
还摆出各种“诱人”的姿势,时而侧躺,时而蜷缩,时而伸个懒腰show自己的肚皮给你看
“看我多需要你!电脑有啥好玩,跟我玩吧!“ 矫情啊~
如果这时你“狠心“撇下他去洗个热水澡,他好奇而耐心地蹲在浴缸外等着你
偶尔在浴帘外探出小脑袋偷窥一眼,哈哈!三咪瞪大眼睛真不敢相信啊:“人为什么喜欢洗澡呢,水真讨厌!!”

一天的结束三咪无限留恋地看你关上卧室门,吼吼,“我主宰世界啦!!“
又是游戏时间到了!!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可爱的猫咪阿。

小心 说...

LG已经投诉偶每天早上一起来先喂三咪再"喂"他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