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1-04

-07元旦*烧烤-

07年的第一天,辞旧迎新,把霉运都留在06年啦~
大伙一起赴安巴南面的"热带雨林"烧烤庆新
这是领导发现的新景点,大伙都没来过的说,图个新鲜啊
要更正上次的说法,是在山里烧烤
8是沙滩,沙滩腻了的说^^

徒步爬山也不过10分钟的路,下车基本就在半山腰了
沿着稍显泥泞的山路蜿蜒前进,因为这段日子雨水多
安巴的小山路可不是国内那种给你安好台阶的山路,基本都是车和人踩出来的
还好大家都算轻装,很轻松就到了目的地
只有装肉和饮料的冰桶稍显沉重,交给LG和另一位“中流砥柱”肩负,吼吼

烧烤的地方青山绿水环抱,有现成的架子,散散的几把木质座椅,远远的有木头亭子
几棵苍天大树,宽大纵横的根系一下子吸引了我们,竟然还有个秋千荡在树枝下
因为来得早,没有一个人,静谧而悠远,真有点感觉不是在安提瓜了,而是个世外的桃源
忘了说,烧烤台前是个人工挖的水塘,可能是以前用来储存雨水的
水塘里鱼倒是不少,很小,游得极快,跟梭子似的来回抢我们扔下水的薯片
大伙一致鉴定:好地方,下次还要来!!


转了转周围,拍照的拍照,收拾的收拾,安排渔具的,准备饮料的
忙忙叨叨大概1个小时后正式生火开烤,带了现成的木炭,新买的烧烤工具:夹子、大叉子、防火手套……
架子刷干净,刷上油,等炭火转暗后,排上鸡翅,我们的第一道菜!!
鸡翅的时间比较长,烤大概15分钟左右再翻身烤15分钟,当然不是偶忙活,偶们有大厨涅,活活
等待的时间偶是饥肠辘辘啊,香味真是诱人极了,加上孜然和辣椒在空气中弥漫的气息,大伙都饿了

鸡翅在大家的努力下10分钟就消灭一空,接着是烤包子和猪排,最后是牛排
还有色拉,酸奶,结果由于没有合理安排好胃的空间,牛排根本就没轮上已经没空间了=(
遗憾啊遗憾~

水足饭饱后,荡了N会秋千,坠的树枝嘎嘎作响,小心才心满意足
爱捕鱼的筒子收获几十条小鱼,准备晚上炸着吃鱼干,呵呵~补钙哈
新年第一天,对小心而言,果然是有肉万事足哈~哈哈哈哈
看照片~

青山绿水环抱


人大概站在树旁就跟字那么高


新芽


小蘑菇


花花








07年第一天勤劳工作的小蜜蜂




鸡翅哦


猪排和包子


熟叻~


最后是没吃下的牛排~

希望大家的第一天都过得开心!!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嘛^^




del.icio.us:

2 条评论:

fung 说...

不错啊,摄影技术大有提高

小心 说...

多谢捧场,新年新景象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