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1-27

-医院笑话十则-


  1.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将死去,医生认为已经不需要再隐瞒他的病情了,便在巡房后来到老人的病床旁。 「你的病已经很严重了」医生告诉他,「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实,现在你还想见什么人吗?」 虚弱的老人点了点头说:「是的」,他并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:「我想看另一位医生。」
  2. 病人对医生说:「哎呀!我吃的那些生蚝好象不大对劲?」「那些蚝新鲜吗?」医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,一面问:「你剥开蚝壳时肉色如何?」病人:「什么!要剥开壳吃的?」
  3. 有位患者到医院求诊,医师问:你哪边不舒服? 患者答:我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自己是头牛在吃草。 医师便说:你放心,这很正常,每个人也会梦到,梦境和现实是不一样的。 只见那位患者很紧张的说:可是.....可是......我起床时发现我床上的草席不见了一半!
  4. 候诊室里坐着一位忧心忡忡的病人,当医生传唤他时,他满面愁容的说:「医生,怎么办?我昨天误喝下一瓶汽油!」 医生回答他说:「喔..没关系啦!记得这几天不要抽烟!」
  5. 患者:「大夫,我咳嗽得很厉害。」 大夫:「你多大年纪?」 患者:「七十五岁。」 大夫:「二十岁咳嗽吗?」 患者:「不咳嗽。」 大夫:「四十岁时咳嗽吗?」 患者:「也不咳嗽。」 大夫:「那现在不咳嗽,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咳嗽?」
  6. 妇产科的候诊室前,有两个准爸爸不安地踱步着,等待妻子生产。其中一位叹气地说:真倒霉啊!这事刚好踫到我在休假...。 另一位则说:我比你更倒霉,我现在还在度蜜月哩!
  7. 有个病人请教医师关于手脚冰冷的问题。医师:「当我觉得手脚冰冷时,就会抱着我的妻子,于是就会热起来,觉得温暖....。」病人:「这倒是一个值得一试的方法,....那....请问尊夫人什么时候比较方便呢?」
  8. 有一个花花公子,因为玩的太凶了,结果那话儿就生病,连续看了好几个西医,医生都告诉他:「你这里不行了,一定得切掉!」 那花花公子怎舍得啊!就跑去看中医。 中医看了看说:「虽然太晚了,嗯....不过没关系!」 「真的吗?可是我看了好多西医都说一定要切掉。」 中医道:「西医就是这样,动不动就要切东西,这瓶药你拿去,每天涂三次,要不了多久,它就会自己掉下来的啦!」
  9. 「大夫,手术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﹖」 「哦,我连这一次已经有九十七次的手术经验了。」「那我就放心了。」 「嗯!我也希望成功一次。」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