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5

-简单爱 爱简单—西芹肉丝-

"说不上为什么我变得很主动,若爱上一个人什么都会值得去做
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,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
河边的风在吹着头发飘动,牵着你的手,一阵莫名感动
我想带你回我的外婆家,一起看着日落,一直到我们都睡着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

我想带你骑单车,我想和你看棒球,想这样没担忧
唱着歌一直走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你靠着我的肩膀,你在我胸口睡着,像这样的生活
我爱你,你爱我
想简!简!单!单!爱...
想简!简!单!单!爱..."

腼腆的大男孩Jay,简单的想法,不复杂的曲调,爱简单。



—西芹肉丝—
歌简单,菜也简单
做起来不费力,吃起来也健康


1、猪肉丝少许,西芹改斜刀切丝
2、猪肉丝加少许盐胡椒粉、姜粉,1小勺料酒和淀粉拌匀,盐渍10分钟
3、热锅后,加1勺油,同时也加1勺在肉丝中拌匀(这样做肉丝下过不易粘锅),油热后下肉丝翻炒之变色,大概3分钟左右
4、下西芹丝一起炒,加2勺水,中火加盖闷1分钟加盐调味出锅

清清爽爽,简简单单~



没有评论: